新浪体育 意甲

圣汉达回归!德比8扑保零封 名记:200秒救赎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表现起伏不定,但在本赛季第3场米兰德比中,国米队长却如有神助,帮助本队实现零封。在不少媒体评价中,他甚至盖过梅开二度的劳塔罗和传射建功的卢卡库,成为此役最佳球员。

汉达诺维奇全场做出8次扑救,追平了他近5个赛季意甲单场扑救纪录(2016年对阵那不勒斯;2017年对阵尤文图斯,均为8次扑救)。

汉达的高光时刻出现在下半时开场阶段,接连扑出伊布连续两记头球,紧接着又将托纳利射门托出横梁。意大利记者比亚辛惊叹:“汉达诺维奇这短短200秒,救赎了整个赛季。”

赛后,汉达被问到此役最艰难的扑救是哪次,“对于门将来说,没有那次扑救是容易的,如果扑救时觉得很容易,那么你就有麻烦了。”

国际米兰2010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下半程登上积分榜首,但汉达诺维奇认为,这不只是孔蒂的功劳,“我认为随着斯帕莱蒂的到来,国际米兰开始改变,然后是孔蒂。工作日积月累,基础打好以后,再添加新的元素,这需要很多年,需要经历很多犯错的比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