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劳塔罗:上季对多特进球很重要 与米利托合作很开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接受国米TV采访时表示,上赛季欧冠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进球很棒,但是对多特蒙德的那个进球更重要,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法尔考,并且一直受到法尔克的激励。

“我在欧冠联赛中连续四场比赛进球,但重要的是球队获胜。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进球很棒,但是对多特蒙德的那个进球更重要,这也是因为我在比赛中首开纪录。”

“我在球场上的位置改变了好几次,但我一直喜欢进攻和踢前锋。我一直受到法尔考的激励。我一直很喜欢他。他也曾在阿根廷踢球,所以我很高兴跟随他的脚步。”

2009/10赛季欧冠决赛中国米2-0战胜拜仁慕尼黑,国米历史性地获得了三冠王,劳塔罗分享了他对本场比赛的回忆。

“2010年,我记得和家人在阿根廷的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那支国米队中有非常多的阿根廷人,所以胜利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在谈到帮助国米赢得国米三冠王的迭戈-米利托时,劳塔罗说:“迭戈-米利托在我们国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和一名非常重要的足球运动员。我也曾和他一起为竞技俱乐部效力过,和他一起踢球我很开心。”

“人们记住迭戈-米利托不仅因为他进了很多球,还因为他赢得的所有冠军,当然还有在欧冠决赛中的两个进球。国际米兰在阿根廷有很多球迷,因为很多阿根廷球员都曾经为国米效力过。这使得蓝黑军团的颜色和我的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