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汉达:只要我还想竞争 就会永远留在国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0日讯 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陪同孔蒂出席了对阵门兴的赛前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并不担心球队失球过多的问题。

是否担心国际米兰失球过多?

“当一名守门员被进了八球之后总是会很担心的,但是无论是进球还是丢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得分都是一场足球赛的生命。得分能给人们带来积分和喜悦,我们的进球也很多,所以我并不担心,因为冒险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在门前变得更‘坏’一些。”

是否有争取减少丢球的工作?上赛季国米的防守缺少了什么?

“没有做这方面的工作,因为我们没有时间。重要的是要理解错误并且纠正它,但是我对现在充满了信心。我们当然还必须得提高自己的水平,因为在欧冠联赛中难度会更大,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做得比之前更好。”

你觉得你还能为足球和国米付出更多吗?

“你觉得我做得不够好吗(笑)。我感觉很好,也许我不会把这完全展现出来,但是我有很大的动力与激情,只要我还有竞争的欲望,我就会一直留在国际米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