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名宿:埃里克森需要有更多的表现 他有这样能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0日讯 自加盟国米以来,埃里克森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9场比赛,打进4球送出3次助攻。近日,国米名宿贝卡罗西谈到了他的发挥,贝卡罗西认为,埃里克森需要有更多的表现,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

在Radio 24的节目中,贝卡罗西这样谈道:“他(埃里克森)是球队的一员,大家对他有着更多的期望,我并不认同那些说我们需要为他找到一个合适位置的说法。”

“当一名球员踏上球场的时候,他必须表现出自己的力量,埃里克森需要有更多的表现,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今年国米有着很棒的球队阵容,如果有人在训练中掉队,那么他就不会得到机会,他们需要振作起来。”

随后,贝卡罗西谈到了本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他接着表示:“我认为这将会是一个特殊的赛季,国米能够赢得冠军,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也有可能,尤文图斯正在重建,我们需要利用这样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