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疫情下的德比:主力缺失国米保持状态获孔蒂肯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新赛季的米兰德比国际米兰在开场遭遇两粒丢球后,疯狂反扑,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无奈运气太差,球队在比分落后下,并没有放弃比赛,一直拼到了最后。孔蒂在赛后对球队的拼搏精神进行了称赞,“我没办法抱怨我的球员,因为小伙子们一直在比赛中非常努力,想尽办法要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前,国际米兰遭遇了很多困难。由于包括纳因格兰、拉杜、阿什利-扬、巴斯托尼、什克里尼亚尔、加利亚尔迪尼在内的6名球员感染新冠缺席比赛,森西停赛、贝西诺因伤病无缘,8名主力球员的缺阵给孔蒂在排兵布阵上带来了很大的问题。本场比赛国米的替补阵容中有2名门将,4名青训小将,缺兵少将对国际米兰影响很大。

除此之外,在国际比赛日,球队多名主力球员入选各自国家队征战国际赛事,包括卢卡库、阿什拉夫、比达尔、巴雷拉、劳塔罗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参与了多场国际赛事,在返回球队2天后,他们就迎来了米兰德比首发。频繁的国际赛事及长途奔波对球员的体能有一定影响,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还是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

虽然AC米兰在开场后不久取得两粒进球,但国米在此后掌控了比赛,对AC米兰的球门发起了猛烈地攻击。第28分钟,卢卡库接队友传球扳回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卢卡库接队友发出角球高高跃起,皮球差之毫厘;下半场比赛国际米兰依然创造了很多机会,73分钟,国米获得点球,但裁判取消了这个判罚;终场结束前,卢卡库接劳塔罗传球,左脚撩射险些绝平,球队运气不佳。

国米队长汉达诺维奇在赛后表示,“过去几场比赛积极的方面就是我们能够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我们需要提高把握进球的机会。我们踢得很好,但输掉德比肯定让人失望,我们必须朝前看。”孔蒂也对球队的拼搏精神进行了称赞,“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一些时候我们不够走运,这样的结果让人失望,因为小伙子们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他们也相信自己能够赢得胜利。球员为我们一直努力到最后,想尽办法扳平比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