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张康阳:国米遵循发展持续性的正确基本路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在新赛季意甲开赛前接受了《晚邮报》的专访,采访中张康阳谈到了俱乐部的整体发展策略,俱乐部将保持稳健可持续的策略立足于长远。张康阳表示目前国际米兰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向着目标不断成长。

我们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晚邮报:领导国米意味着什么?您怎么看?

张康阳:这当然是一种责任: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席意味着不断去感受球迷的喜悦并探索他们的需求,并以正确的方式指引他们。国际米兰有使命、有规划和战略,这些当然都是为了胜利,但也不仅仅是为了胜利。

晚邮报:这个任务是什么?

张康阳:向着我们的目标不断成长。我非常相信我们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我可以感觉到这一点。不论是从俱乐部层面还是从球队的角度,我都可以感受到大家尽最大努力工作的热忱。

晚邮报:您的工作方法是怎样的?

张康阳:我很注重细节,我认为细节非常重要,决定成败。我在一个职业氛围浓厚的环境里长大,对细节的把控和管理是很重要的。有时候,这些细节能帮你解读很多信息。

晚邮报:这很不容易,您每天工作多少小时?

张康阳:我比较幸运,每天4-5小时睡眠就够了。我要面对面对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从欧洲、美国、到中国的时差,我得适应和生活,我的日常就是这样。

遵循俱乐部发展持续性的基本路线

晚邮报:您给奥西利奥和马洛塔定的规则是“先卖再买”?

张康阳:这个指示也是基于俱乐部持续成长的整体策略制定的。足球行业目前正处在一个非常微妙、动荡的时刻,在全球范围都是如此,谨慎的态度不仅是对于本次转会窗口,在未来也应该遵循。这个策略是财政可持续性项目所传达的一条信息。

晚邮报:传闻梅西夏季转会,对此俱乐部是否有意愿?

张康阳:不,我们不会将类似级别的引援纳入我们的转会计划中。至少目前的情况下不会。保持俱乐部发展的持续性、经济活动稳定性是目前俱乐部秉承的基本路线。俱乐部以长远角度规划,秉承上述原则,来实现我们(之前)定下的目标,使得国米无论是在意大利国内还是在国际足坛,俱乐部重新返回曾经(辉煌)的竞技水平。

晚邮报:孔蒂是怎么取信于您的呢?他想要胜利…

张康阳:国际米兰上上下下都把目标瞄准胜利,这种渴望是我们使命的一部分。刚才您提到了工作:我从未见过像孔蒂一样如此努力和高强度工作的主教练。对于细节的追求也是如此。

感谢对抗疫情投身公共服务的所有人

晚邮报:国际米兰在中国口碑如何?

张康阳:莫拉蒂家族以其非常敏锐的国际视野规划为我们奠定了极其良好的基础,这一规划当然也包括中国市场。我们的工作遵循着包容这一我们深信不疑的原则。热情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也是我们持续不断服务球迷和蓝黑拥趸的动力。

晚邮报:整个体育圈,尤其是足坛,正面临史无前例的挑战,也是因为目前经历的特殊时刻,国际米兰面对挑战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张康阳:国际米兰一直在沿着一条面向年轻人的创新、开放的道路在前进和努力。我们要时刻准备和注意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国际米兰的挑战超越了比赛和球场:我们要具备与年轻人对话并吸引年轻人的能力。所有这些都应融入俱乐部的持续成长之路。

晚邮报:您在中国和意大利都经历了严重的疫情,您对此有何看法?

张康阳:首先我要感谢勇敢对抗疫情,投身公共服务的所有人。中国和意大利是最先面对这场震惊世界的疫情的国家,也是应对最好的两个国家。意大利政府做出了正确的决策。同样在中国,情况在三月份开始好转,在遵守安全防范规则的情况下,人们生活得到了安全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