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妖星:想继续进步 向人们证明我能为国米做贡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皮纳蒙蒂今日接受了国米资讯网站FCInter1908.it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的目标是继续提高,并用表现证明自己有能力为国米效力。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和热那亚正在就多笔转会进行谈判,其中包括坎德雷瓦、拉诺基亚和皮纳蒙蒂。皮纳蒙蒂上赛季被国米外租到热那亚,合同中包含195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而今夏国米立即将这名球员回购。

今天,皮纳蒙蒂接受了国际米兰体检,他说道:“我的目标是继续提高,然后我们再和俱乐部还有主帅谈谈会发生什么。我会尽我所能,让大家相信我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球队今天早晨进行了训练,我会从明天开始加入训练。”

国米和热那亚之间还有其他的问题,国米希望把拉诺基亚和坎德雷瓦出售到热那亚,不过,虽然拉诺基亚已经准备好离队,但坎德雷瓦似乎不太想要加盟热那亚。

切尔西球员扎帕科斯塔即将加盟热那亚的消息让坎德雷瓦特别不安,因为这将会限制他的出场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