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国米已准备好欧联杯踢脏球 赫塔费韧性十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米主帅孔蒂与队长汉达诺维奇出席了欧联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前者表示国米将全力以赴,并不惜踢脏球。

孔蒂说:“是否确保进8强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这对全队都是重要比赛,这是正确的压力,就像我们在争夺意甲冠军面临的压力,即便是其他球队夺了冠,我们也要维持在重要的位置,我们面临提升积分榜位置的压力,过去3场都显示了进步迹象,我希望明天再进一步。

“我认为球队拿到了应有分数,尽管我说过,在联赛中你可能播种很少,收获很多,反之亦然。我们积分少了点,但公平说,我们以82分结束联赛已经不错,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现在我们可以备战(欧联杯)了,我们知道对手强硬,比赛会很艰苦。这可能是场肮脏的比赛,我们将不得不变得肮脏,但球队已经达到踢这类比赛的成熟水平。“

赫塔费最后10轮西甲只赢了1场,近6轮更是2平4负,但孔蒂认为赫塔菲很有韧性,“我们对他们进行了研究。在与西甲强队比赛中,他们踢得有些乏味,但对手总是很难如愿以偿,这充分说明了他们的实力和韧性。他们打长传,争夺第二点,攻击手强壮而守纪律,会帮助防守。我们必须证明自己有资格晋级。如果做得更好,我们就会晋级,否则就会出局。”

意甲最后4轮均零封对手的汉达诺维奇说:“我们已经证明了精神和身体都准备得很好,我们都关心保持不失球,而不仅仅是门将和后卫。我们决心十足,这也将是这场比赛的根本。”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