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巨头:转会流言影响了劳塔罗 他需要找回状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7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马洛塔谈到了关于劳塔罗和埃里克森的话题,并且对二人进行了激励。马洛塔表示转会传言对劳塔罗造成了影响,埃里克森还能做出更大贡献。

马洛塔表示:“孔蒂已经开始在为下赛季做打算了,现在的国米要保持这种拼劲,并在联赛和接下来的欧联杯中继续努力。至于转会市场,我们不想出售任何重要球员,最近的转会传言也对劳塔罗造成了一些影响,限制了他在场上的发挥。他需要重新找到平静,找回快乐,并重新保证为国米做出他的贡献。”

“埃里克森?刚加盟的时候他融入的过程遇到了一些困难,这是肯定的,但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并且还能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孔蒂做得也很棒。”

“本赛季的意甲还剩下8轮结束,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本赛季在联赛中我们仅仅输了4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夺冠)来说有些太多了,但是如果我们考虑到球队的成长,4场失利并不多。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并为了取得胜利做好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