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马特拉齐:足球是许多人信仰 能够帮我们忘却伤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5日讯 近日,国际米兰名宿马尔科-马特拉齐在与球迷的网络会面中谈到了联赛的重启和现在的国际米兰。

如何看待联赛的重启?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重启联赛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足球运动使众多的人聚集在了一起,并是许多人的信仰。足球能够帮助我们继续前进,并忘却那些世界上发生的不幸之事。我个人对联赛重启感到开心,哪怕必须以空场的形式进行,但我希望能够尽快让球迷回到球场之中,因为足球必须要有球迷才能生存。”

关于国际米兰在对阵布雷西亚的比赛中六人进球。

“在如此紧密的赛程中,每个人都能得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还关系着那些在本赛季中没能获得多少出场机会的球员,这使得我们意识到国际米兰在复赛后的状态依旧非常出色,并让我们知道,除了那些受伤的球员之外,不管是出色的球员还是一般的球员都在这3到4场比赛中做出了贡献。”

“但像埃斯波西托这样的年轻人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因为国际米兰在他的位置上有太多的世界级球员了,但他已经随时做好了准备。”

“取得很多的进球,并且由不同的球员打进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这意味着教练正给所有球员参赛的机会,并且,从道德上来看,这也能对那些没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的球员造成积极的影响。他们和所有球员一样进行训练,但不幸的是他们常常需要坐在替补席或是看台上观看比赛。”

“看到包括拉诺基亚在内的球员都能够参加比赛,这让我感到十分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每个人都能踢上球。选择派谁上场是孔蒂的工作,而从结果上来看,他做得很好。”

想对球迷说的话。

“我永远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尤其是在梅阿查球场时,你们让我觉得我也是你们之中的一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