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笑喷!卢卡库又有骚操作 踩单车把球弄丢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意甲继续进行,国际米兰1-2惨遭博洛尼亚逆转。在这场败局中,国米主力前锋卢卡库有一次失误,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33分钟,当时国际米兰从后场组织进攻,博洛尼亚高位逼抢。当卢卡库在中场拿球时,一个漂亮的转身,将皮球领顺,然后开始高速奔袭。

当卢卡库推进至禁区顶时,他的正前方只剩下了1位防守球员,于是卢卡库想用一个踩单车,将其过掉。但意外发生了,他确实踩出了单车,但皮球却失去了控制,直接跑到了对手球员的脚下。卢卡库这次低级的失误,直接终结了国米这次反击。

值得一提的是,博洛尼亚利用这一次球权机会,立即打出了反击,这次射门险些进球。

卢卡库司职中锋,但他素来喜欢过人,当年在英超踢球时,卢卡库就屡屡想干边锋的活儿。如今在国际米兰,卢卡库似乎还没有放弃自己的这个爱好。当然了,本赛季的卢卡库数据还不错,他在意甲中截至目前已经攻入了20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