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卢卡库头筹 劳塔罗失点 国米主场遭逆转告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5日23时1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15分),意甲第30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遭逆转1比2负博洛尼亚。劳塔罗-马丁内斯头球中柱,卢卡库补射首开纪录。下半时,索里亚诺被罚下。坎德雷瓦造点,劳塔罗-马丁内斯主罚被扑出。尤瓦拉扳平后,巴斯托尼被罚下,巴罗反超比分。

拉齐奥本轮负于AC米兰,国际米兰有机会缩小差距。孔蒂调整4名首发,布罗佐维奇伤愈直接首发,坎德雷瓦、埃里克森、卢卡库出场,取代摩西、巴雷拉、博尔哈-巴莱罗、桑切斯。博洛尼亚方面,波利、姆巴耶、桑坦德因伤缺阵,国米老将帕拉西奥轮休,状态正佳的巴罗出任单箭头。

国米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2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弹地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卢卡库左脚铲射入网,1比0。他成为因莫比莱和C罗之后,本赛季第3位意甲进球达到20粒的球员,也是1930年梅阿查、1949年涅尔什、1998年罗纳尔多之后,第4位意甲第30轮打进20+球的国米队员。

阿什利-扬左路切入禁区弧线球被斯科鲁普斯基托出远门柱,埃里克森右侧开出角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偏出。索里亚诺反击直塞,奥索利尼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出击伸脚挡出远门柱!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下半时开始8分钟,巴罗左路与多明格斯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25米处大力轰门击中右门柱!

国米第57分钟获得人数优势,索里亚诺背后放倒加利亚尔迪尼,被判犯规后发泄不满,被红牌罚下!

国米第62分钟错失机会,坎德雷瓦禁区右侧被迪克斯绊倒,主裁判派雷托吹罚点球,劳塔罗-马丁内斯主罚推射太正被斯科鲁普斯基扑出!加利亚尔迪尼推射又被斯科鲁普斯基封出。

博洛尼亚第74分钟追平!加利亚尔迪尼禁区内破坏对方边线球踢漏,刚出场的尤瓦拉在门前14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汉达诺维奇一扑入左下角,1比1。

桑切斯换下埃里克森。国米第77分钟也被罚下1人,巴斯托尼绊倒尤瓦拉,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博洛尼亚第80分钟反超!多明格斯反击中及时转移到禁区左侧,巴罗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进远角,2比1。埃斯波西托和比拉吉出场,换下劳塔罗-马丁内斯和阿什利-扬。国米最终无力挽回败局,博洛尼亚成为唯一近2个赛季均在客场击败国际米兰的球队。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5-阿什利-扬(85'比拉吉)/24-埃里克森(75'桑切斯)/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85'埃斯波西托)

博洛尼亚(3-5-2):28-斯科鲁普斯基/14-富安健洋(65'巴尼),4-登斯维尔,23-达尼洛/7-奥索利尼(65'帕拉西奥),8-多明格斯,10-圣索内(65'尤瓦拉),21-索里亚诺,35-迪克斯/99-巴罗(85'斯万贝里),30-斯豪滕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