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我为失利负首要责任 现在我们要确保欧冠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6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1-2遭到博洛尼亚的逆转,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接受了DAZAN的采访,他对媒体表达了对比赛失利的失望之情。

孔蒂:“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大家都很明白发生了些什么,所有人都必须为此负起责任,而我是第一位,其次是球员。我们又一次送给了对手一场胜利,而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太多遍。”

“这场比赛令我非常失望,我希望球员也和我有一样的想法。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进行复盘,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几乎已经赢了,我们原本应该拿下这三分回家。我很难解释这一切,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领先,并有机会通过点球扩大比分,虽然最后我们没能打进点球,但我们依旧领先博洛尼亚一球,并多打一人,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结果却是我们输掉了比赛。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们必须找出原因。”

“身为球队的主教练,我应该为失利负首要责任,我会通过接下来的工作给球迷一个交代。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每个人都必须证明自己有能够待在国际米兰的实力,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都是一样的。”

“如果我们想要赢,那么我们就必须付出一切证明我们配得上国际米兰,但很显然,我们现在距离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仍有一些距离。”

“话已至此,我们现在需要舔我们的伤口,我希望这场失利能够刺激到球员,哪怕1%也好,因为这将成为一个良好的起点。我们现在必须确保欧冠资格,并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少犯错,我们现在全员都在经受着考验,我们必须证明我们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赢球计划中的一员。”

在本轮联赛遭到博洛尼亚的逆转后,国际米兰在联赛中拿到了64个积分,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蓝黑军团已经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11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