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满意埃里克森训练表现 可能复赛后首场首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米主帅孔蒂对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在训练中的表现很满意,埃里克森有可能会在国米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对阵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进入首发名单。

这位丹麦国脚和三月份因新冠疫情停赛前的他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报道称,由于实现了较大进步,他应该能在未来几周和意甲重启后逐渐在队里稳固自己的地位。

《米兰体育报》还报道称,埃里克森很有可能会在国米复赛后的首场比赛中进入首发名单,即国米对阵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

报道称,国米主帅孔蒂很清楚,这位丹麦中场能够在较为密集的赛程中发挥重大作用,尤其是他有着出色的任意球能力和远射能力。

而在上个月,《米兰体育报》就有报道称,虽然未适应国米体系,但俱乐部仍希望留住丹麦中场,证明其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