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警告巴萨:想要劳塔罗就得付违约金 否则免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已经和劳塔罗-马丁内斯达成了协议,但他们缺少最重要也最难获得的东西,那就是与国米达成协议。眼下国米开始警告巴萨,并且给巴萨发来了非常直接的信息。

国米俱乐部体育主管奥西里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非常明确地表示,巴萨只有在支付劳塔罗合同毁约金的情况下才能带走这位球员,而阿根廷前锋的合同毁约金是1.11亿欧元。“如果想要劳塔罗,那就必须支付毁约金。”奥西里奥表示。

奥西里奥还表示,劳塔罗不在出售名单中,不过他承认和巴萨方面有过接触。“劳塔罗是非卖品,巴萨与我们进行了接触,双方也有很好的关系,但我们告诉他们,不会出售劳塔罗。只有一种方法能让劳塔罗离开国米,那就是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这也是很紧迫的,因为毁约金条款有时间限制,数额也必须达到要求才行。”

“这一条款在7月初到期,有效的时间并不长,这也是带走劳塔罗的唯一方法。目前我们没有和任何人谈判,他是俱乐部重要财产,别忘了他与国米还有3年合同。”

《马卡报》表示,巴萨很难支付1.11亿欧元的毁约金,俱乐部受停赛影响有严重经济危机。巴萨想要将一些球员纳入交换计划,但国米的回答很清楚,那就是要么拿出1.11亿欧元,要么就别谈。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