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西蒙尼:大罗是我身边最佳队友 他本能多几年巅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6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球员时代的老队友罗纳尔多,并回忆了自己在国际米兰效力的时光。

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西蒙尼重温了自己跟随国米在1998年欧联杯决赛3-0战胜拉齐奥时的感受。“匪帅”表示:“为萨莫拉诺第一个进球的助攻总结了我对于足球的看法。对于球员来说,这个球更偏实用而非优雅,并且很显然,当时我为萨莫拉诺找到了一个恰当的纵深幅度,他也完成了一次很好的射门。

“萨内蒂华丽的进球和罗纳尔多的进球奠定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胜利。罗尼(罗纳尔多)是我职业生涯里经历过的最棒的队友。我很有幸能看到他最好的时光,如果不是膝盖的伤病,他本来可以多维持几年的巅峰期的。

“在意甲我们没能赢下来,那是一个奇怪的赛事,有尤文在;不过他(大罗)帮助我们赢得了对阵拉齐奥的那场伟大的决赛,赢得了欧联杯,那场比赛里我们表现得比他们(拉齐奥)要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