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利托:大罗比梅西更好 穆帅是国米夺三冠王领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米利托在意大利天空体育追忆了国际米兰2010年夺得三冠王的辉煌,认为穆里尼奥在其中起到关键作用。

欧冠决赛对拜仁梅开二度的米利托说:“马德里的决赛非常特殊,我们当中许多人从未经历过那样的时刻,但是充满必胜信念,在赢得意大利杯和意甲冠军后,我们知道有机会将自己的名字写进意大利足球历史。那天早上,我平静地醒来,很幸运在决赛中打进两球,但是胜利属于整支球队,那支由伟大冠军组成的非凡团队,我在正确的时候来到了国米。“

米利托认为穆里尼奥扮演了领军人的角色,“在马德里,他给我们带来了宁静,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是我们的领袖。他知道在紧张时刻传递宁静的重要性,那场比赛实际上对每个人都意义重大,在去球场之前,他告诉我们享受那一天。穆里尼奥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教练,他给了我加入国米的机会,他让我不断发挥潜能,给了我信心。而对于一个拥有自信的前锋来说,我将永远感激他,不仅因为他是非常好的交流对象,还因为他能够理解球员和球队。他的存在对我们赢得的一切都具有决定性意义。”

米利托认为与梅西相比,罗纳尔多是更理想的前锋, “我一直喜欢现象(罗纳尔多),他是我的理想前锋,从而忽略了来自另一个星球的梅西。罗纳尔多拥有一切:盘带,速度,力量。对我而言,他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前锋之一。”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