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穆索:国米对我感兴趣是激励 想跟劳塔罗再做队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乌迪内斯的阿根廷门将穆索近日接受了《奥莱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与国米的传闻,并透露自己仍想跟劳塔罗-马丁内斯一起踢球,两人此前在竞技队是队友。

“我仍想跟劳塔罗一起踢球,这就如同想跟以前的队友们再次搭档一样。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我了解他,他在球场上是个斗士。外界说他可能去巴塞罗那,这取决于很多因素,需要克服很多障碍。”

关于自己跟国米的传闻,穆索表示:“听到这些消息是好事儿,国米这样的大球队对我感兴趣,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激励,能促使我变得更好。但现在我100%专注于乌迪内斯:正是在这家俱乐部的经历,让我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我每天都会努力超越自己。”

穆索继续谈未来:“当转会窗开启后就会有运作,不过经理之间谈话、问价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这些事情经常发生,也可能发生在我身上,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我知道自己打出了两个优秀的赛季。但我不是一个焦虑的人,这种传闻不会打扰我。”

关于美洲杯:“我一直希望参加,对我们球员来说穿上国家队球衣是最大的荣耀,每次入选,我都会像第一次那样开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