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汉达:为国米效力是梦想成真“老父亲”绰号挺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在接受国米官方采访时,国米队长汉达诺维奇表示加盟国米是梦想成真,并表示中国球迷对自己“老父亲”的绰号很好。

关于为国米效力和居家隔离

“身穿国米球衣并成为球队的队长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依然为此感到自豪。我会告诉我的队友们在这段时间里一定要坚强,并且尽可能利用好这段时间,好好陪伴自己的家人们,因为等到了回到球场的那一天,所有人就又将重新回到球场中并肩作战,就不会再有这么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了。”

关于加盟国米

“加盟国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对每个孩子来说都是一个梦想,而当初加盟国米对我而言就是梦想成真。我们每名球员都会有自己的目标,那时的国米就象征着欧洲和世界之巅,并为我带来了巨大的喜悦与自豪感。我为效力国米感到骄傲,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考验,也是梦想成真。”

关于上赛季收官战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什克里尼亚尔亲吻自己

“上赛季什克里尼亚尔亲吻我?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但我知道那是下意识的,他应该也是这么想的……”

关于自己在中国球迷口中的绰号是“老父亲”

“这是一个很好的绰号,但是我并没有那么老(笑)。我的一个朋友也曾对我说过这件事,那时候我还很年轻,动作也很敏捷,现在可能我的动作依然敏捷,但是不再年轻了,所以叫我‘老父亲’也不为过,挺好的,很亲切。”

关于自己相对国米球迷们说的话

“让我们一起坚持下去,待在家里,一切都会过去,我们的生活最终将恢复正常。但是这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在这段时间付出一些努力,然后一切就会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