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英媒:热刺有意引进国米中卫戈丁 曼联同样有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镜报》最新消息,托特纳姆热刺有意引进国际米兰中卫戈丁,而曼联同样有意加入争夺。在去年夏窗加盟国米后,戈丁的表现并没有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也使得他的未来更加具有不确定性。

据悉,早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期间就曾尝试引进戈丁,不过当时戈丁拒绝了他的邀约,而现在作为热刺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想再次尝试把他带到英超联赛。戈丁的场上经验和领导能力使他成为热刺的潜在目标,穆里尼奥希望他的加盟能够改善球队此前在防守端糟糕的表现。

不过,曼联也有意加入戈丁的竞争,索尔斯克亚去年夏窗重金引进马奎尔,但他仍在为其寻找一个稳定的中卫搭档,而戈丁就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不过,索帅的中卫引援首选是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

戈丁在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国米,并与俱乐部签约至2022年6月底,不过,据《罗马体育报》消息,这位34岁的老将不太可能坚持到合同结束,本赛季他并没有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25轮意甲联赛中也只打了16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