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对劳塔罗标价1.5亿欧 巴萨可能加入球员抵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签下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对其心理价位为1.5亿欧元,而巴萨可能在交易中加入球员抵价。

巴萨将劳塔罗视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首选,但国米方面并不准备轻易放劳塔罗离队,《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对劳塔罗的心理价位在1.5亿欧元左右。

据悉,原本巴萨就不准备支付这么多钱,何况现在新冠疫情让巴萨的经济状况受到了打击,巴萨希望加入1、2名球员进入交易抵价。

《罗马体育报》透露,巴萨可能加入交易的球员大多是已经表达过离队想法或者租借在外不在巴萨未来计划内的球员,包括了塞梅多、阿图尔、比达尔、阿莱尼亚和托迪博。其中塞梅多和比达尔表达过离队意愿,阿莱尼亚和托迪博则不在巴萨的未来计划内。

尽管如此,在新冠疫情对足坛的影响下,巴萨想要签下劳塔罗不会简单,但巴萨依然将其视为首要目标,劳塔罗此前曾表达过有朝一日与梅西一起踢球的愿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