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外租悍将害怕感染新冠病毒 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国米租借卡利亚里的纳英戈兰承认,他害怕感染冠状病毒,更害怕传染给正与癌症作斗争的妻子克劳迪娅。

纳英戈兰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疫情爆发影响了妻子的治疗,“新冠病毒是个大问题,我们只是在讨论这个问题,尽量避免去医院,治疗申请被稍稍推迟了,等候名单将决定她下次可以去医院的时间。因此希望一切都尽快顺利进行,因为她的免疫系统仍然很弱。”

纳英戈兰目前仍在撒丁岛接受隔离,“现在出去购物时,我可能会感染病毒。回到家,又担心把病毒传给她。我很小心,我想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已经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现在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足球一直是我的爱好,我能够把这作为自己的工作,但我尽力活得像个正常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成功和孩子们的教育。我想在赛场上以身作则,但培养孩子也要靠父母。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我不会躲起来。每天都可以是属于你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过得最充实的原因。“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