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冬窗新援分享战疫经验 老扬:超市是主要风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冬窗从曼联加盟国际米兰的老将阿什利-扬,目前正在米兰接受隔离,他对祖国英国的动态感到担忧,因此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大家好,鉴于我目前生活在病毒中心意大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他提醒英国民众,封锁就是封锁,不要想越雷池一步,而超市是目前感染的主要风险,“在意大利,去超市出奇平静……没有为食物而打架,没有抢购一空的货架,更没有因为食物限购或任何理由而辱骂工作人员。而且,几乎每种情况下,通常只有一个人在为一户人家购物。

“进入超市排队是标准做法,但这并不是为了囤积或满足贪欲。超市任何时候对进店人数都有限制,所以永远不会人满为患。所以,如果你的超市正在做这件事,请耐心等待。

“如果你必须进电梯,那就只多进1人,即每部电梯1次进2人。站在电梯两头,面朝墙,不要朝另一面向那位陌生人呼气。从你下车那一刻起就要戴手套!你不想碰别人用过的手推车。一直戴着手套,直到你回到车里。用口罩或围巾遮住你的鼻子和嘴巴。”

阿什利-扬还建议:“在收银台要保持一定距离。把手推车放在身后,因为它可以阻止人们靠得太近。不要把你买的东西放在别人的上面,把他们和你的隔开,这样你的东西就不会碰到他们的了。这听起来可能很苛刻,但对待所有不在你家里的人,就要如同他们感染了病毒一样,你只是不知道而已!”

一些英国媒体认为政府管制过度,打出类似“自由终结”的头条标题,对此阿什利-扬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安全。这就是我们在这里做的,这不是反应过度,这是为了保持安全。记住,其他人也应该这样看你。这并不可怕,这是一种保持距离的方式,最终有助于拯救生命。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