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三场意甲因新冠肺炎宣布延期!国米比赛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的疫情在意大利造成的恐慌,本轮将有三场意甲比赛延期,分别是国米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维罗纳主场对卡利亚里以及亚特兰大主场对萨索洛。

在当地时间周六夜里的新闻发布会上,孔特宣布了这一决定。“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打算推迟所有原计划于周日在威尼托和伦巴第地区进行的所有体育赛事。”这一举措是前所未有的。周六早些时候,官方已经宣布有42场业余联赛和青年联赛被取消,阿斯科利对阵克雷莫内塞的意乙比赛也被推迟。

现在情况迅速恶化,原计划三场周日进行的意甲比赛也被取消。米兰市长萨拉已经正式确认国米对桑普的比赛推迟,贝尔加莫市长戈里也宣布亚特兰大对萨索洛以及维罗纳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取消。

在传染迅速加快的情况下,在威尼托和伦巴第这两个地区,有些完整的区域已经采取了限制活动的措施,学校和公司关门。意大利官方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79例,其中死亡2例。伦巴第有47例确诊病例,威尼托则有17例。在所有欧洲国家中,意大利目前的确诊病例数是最多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