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旧将:若吉鲁加盟 会是球队奢华的第12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由于在切尔西缺乏足够的出场时间,吉鲁希望通过转会来改善这一情况。此前媒体报道称国际米兰正在和切尔西商讨这笔交易,吉鲁本人也愿意与孔蒂重聚。

法国门将塞巴斯蒂安-弗雷曾在1998-1999和2000-2001两个赛季效力于国际米兰。日前他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对吉鲁可能加盟国米的看法,他表示吉鲁将会成为蓝黑军团奢华的第12人。

弗雷表示:“国米已经签下了阿什利-扬。关于吉鲁的转会正在谈判,这与埃里克森的情况一样。国际米兰希望通过引援来补强求球队阵容,他们的这一愿望很强烈。我个人非常欣赏吉鲁,他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他现在在切尔西的出场时间不多,如果他来到国米的话,可能也不会是固定的先发球员,但他会是球队奢华的第12人。”

“吉鲁的存在会迫使卢卡库加倍努力,当然卢卡库现在的状态很出色。另外劳塔罗-马丁内斯也会感到压力,这对于其他前锋来说都会是一种挑战。如果埃里克森能加盟的话,会成为球队一张关键的牌。埃里克森是一名杰出的中场球员,他非常的优秀。”弗雷补充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