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际米兰新春拜年视频脑洞大开 下轮意甲赛前舞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国际米兰将在2020年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鼠年的到来。

北京时间121日,国际米兰新春主视频在俱乐部各个中文以及全球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本视频的主题围绕着中国球迷为蓝黑战士们起的那些耳熟能详的昵称。汉达诺维奇(我的斯洛文尼亚老父亲)是视频中的主角,他出生于鼠年,即将迎来自己的本命年。

视频中,他先后收到了贝西诺(钡皇)、贝尔尼(摇滚大叔)、丹布罗西奥(铁丹布)、布罗佐维奇(网红罗)、卢卡库(铁憨憨)和孔蒂(孔指导)送来的新年礼物,每一个人的礼物都与自己的绰号相映衬。另外,视频中还加入了不少中国用户常用APP的元素。此外,俱乐部和联合CCTV,发布了孔蒂和球员学说中文拜年的趣味视频,受到球迷广泛欢迎。

与此同时在北京时间12619:30进行的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现场球迷将有机会观看到一场舞龙舞狮秀,一种代表了好运的中国传统文化表演,这场表演将通过国际米兰的元素呈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