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卢卡库助攻劳塔罗 国米门神扑点1-1亚特兰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45分),意甲第19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1平亚特兰大。卢卡库助攻劳塔罗-马丁内斯首开纪录。下半时,亚特兰大替补马利诺夫斯基换下中柱,戈森斯扳平比分。终场前,汉达诺维奇扑出穆列尔点球。

国际米兰此前与亚特兰大3次意甲交锋不胜。孔蒂更换两名首发,戈丁与伤愈的森西出场,顶替什克里尼亚尔(停赛)和贝西诺。加利亚尔迪尼与巴斯托尼出战旧主。

亚特兰大近两轮5比0连胜AC米兰和帕尔马,本赛季前18轮打进48球,创造1958-59赛季佛罗伦萨之后意甲前18轮进球纪录。杜万-萨帕塔在在受伤缺阵3个月首次先发。

开场22秒,森西头球前顶,卢卡库在4人围堵下转身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击中右门柱,但被判越位在先。

国米第4分钟取得领先!森西中路外脚背直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回做,再接应卢卡库左脚直传,在门前12米处低射入网,1比0。

戈麦斯斜吊禁区左侧,帕洛米诺头球摆渡,杜万-萨帕塔在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哈特布尔右路传中,又是杜万-萨帕塔争到落点,汉达将球拿到。随后卢卡库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被戈利尼没收。

亚特兰大第40分钟错过绝佳机会,戈麦斯右路任意球斜传,托洛伊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封出,随即捅射不可思议偏出右门柱!亚特兰大队员抗议对方犯规,但主裁判罗基不予理会。

下半时,马利诺夫斯基换下杜万-萨帕塔,几乎马上扳平比分!第55分钟,戈麦斯左肋突破内切被放倒,马利诺夫斯基在门前21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左门柱。

穆列尔换下帕沙利奇;博尔哈-巴莱罗换下森西。亚特兰大第75分钟追平,伊利契奇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射门被挡,戈丁与马里诺夫斯基争顶到左侧,戈森斯在门前7米处左脚铲射入右下角,1比1。

波利塔诺换下劳塔罗。国米第88分钟险遭逆转,戈森斯左肋挑传禁区,马利诺夫斯基被巴斯托尼推倒,主裁判罗基吹罚点球!穆列尔操刀推射左下角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12-森西(71'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34-比拉吉/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80'波利塔诺)

亚特兰大(3-4-1-2):95-戈利尼/2-托洛伊,6-帕洛米诺,19-吉姆希蒂/33-哈特布尔,15-德鲁恩,88-帕沙利奇(70'穆列尔),8-戈森斯(90+1'卡斯塔涅)/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72-伊利契奇,91-杜万-萨帕塔(46'马利诺夫斯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