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旺达最新火辣照片引惊叹 曝伊卡尔迪赛前禁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在网络平台贴出最新火辣照片,引得网友一片惊叹。

在Instagram平台上,旺达最新上传了两张照片,内容是她身着比基尼沐浴,她还写道:“阳光、海水和风,没有别的了。”对于旺达的新照,她的不少粉丝留言赞叹:“哇哦,你是NO.1”,“天哪,我爱你!”“你一直惊艳”。

旺达在Instagram平台上拥有600万粉丝,她很懂得如何吸引他们的眼球,经常贴出自己的火辣照片让人大饱眼福。

赛季前期,当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号召球员在赛季期间要使用省力的姿势和伴侣亲热时,旺达也被问过这个话题,她当时回答说:“毛罗(伊卡尔迪)应该在赛前试一试,但他非常职业,比赛前什么都不和我做。”

“做也要等赛后,而且还得是踢得不错的比赛之后,如果比赛不顺利,他甚至都不想看我一眼。”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