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郁闷啊!3粒进球被吹掉 全都犯了一个错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面对没有尽遣主力的巴萨,国米还是输了,无缘欧冠十六强。而在比赛中,国米曾有3粒进球,但都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无效。

比赛刚刚开场第7分钟,戈丁直传禁区左侧,卢卡库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入近角,但在戈丁传球之前,卢卡库已经明显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因此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而对于国米来说,这还只是一个开始。第73分钟,贝西诺右路斜传,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7米处胸部停球凌空扫射入左下角,在劳塔罗刚想庆祝的时候,裁判的哨又响了,这一次劳塔罗也越位了,进球再次被吹无效。

比赛时间一分一秒过去,1-1的比分对国米来说意味着出局,因为另一场比赛多特已经2-1领先。比赛第80分钟,国米再度取得进球,波利塔诺右路内切后射门打在卢卡库身上,卢卡库反应很快,立即转身射门将球打进。

劳塔罗冲向角旗杆开始庆祝,但裁判的哨子又响了,越位。卢卡库抱头不敢相信这一切,本来兴奋不已的劳塔罗也瞬间沮丧了下来。随后国米再也没能发起有效的反抗,最终1-2不敌巴萨,遗憾出局。

3粒进球因为越位被吹,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奇事,不过这3次国米球员越位都非常明显,裁判的判罚也是正确的。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