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乌迪内斯为德保罗标3500万欧 国米希望先租后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乌迪内斯为德保罗标价3500万欧,国米则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将其签下。

报道称,国米已经关注乌迪内斯中场德保罗多时,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国米主帅孔蒂都很欣赏德保罗,德保罗还与劳塔罗之间有着很好的私交,劳塔罗也曾表示希望自己能与德保罗在国米同场竞技。

据悉,乌迪内斯为德保罗标价3500万欧元,国米则更想在冬窗以先租后买的形式签下德保罗,其中国米希望买断费设置为2500万欧元。

目前,乌迪内斯与国米就德保罗转会费的分歧还有1000万欧元,国米将继续与乌迪内斯进行谈判,并尝试在交易中加入一些年轻球员,比如迪马尔科,而阿古梅和皮若拉目前是国米的非卖品。

但是鉴于乌迪内斯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形势有些严峻,因此国米想在冬窗就签下德保罗并不容易,不过国米仍在与转会中间人持续进行沟通。比达尔和库卢塞夫斯基则是国米中场引援的备选。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