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尔博萨:希望明年留在弗拉门戈 争夺更多奖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0日讯 巴西前锋巴尔博萨今年被国米租借到巴西球队弗拉门戈,帮助弗拉门戈获得了巴甲联赛冠军和解放者杯冠军。目前有不少欧洲球队都有意求购巴尔博萨,但巴尔博萨表示自己希望明年继续留在弗拉门戈。

巴尔博萨称,“我希望明年留在这里,争取赢得其他的个人和团队奖项。我们在一起,这就是弗拉门戈。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奖杯。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我来弗拉门戈赢得了胜利。显然个人奖项丰富了我的赛季,但目标是赢得一些冠军。我很高兴获得了里约州锦标赛冠军、巴甲联赛冠军、解放者杯冠军,也许接下来我还可以赢得世俱杯冠军。”

现年23岁的巴尔博萨在桑托斯出道,2016年加盟意甲豪门国米,但没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之后国米把巴尔博萨租借到本菲卡、桑托斯等球队。今年1月巴尔博萨被租借到弗拉门戈,本赛季他以25球获得巴甲金靴,在解放者杯决赛梅开二度帮助弗拉门戈2-1逆转河床后夺冠。根据租借合同,弗拉门戈有权以2200万欧元买断巴尔博萨,同时国米将保留球员未来转会费的20%收益。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