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托蒂:国米将与尤文竞争到最后 孔蒂正展现价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9日讯 本轮罗马客场0-0与联赛领头羊国米战平,前罗马队长弗朗切斯科-托蒂在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意甲冠军之争,以及关于孔蒂的话题。托蒂表示国米将与尤文竞争到最后。

关于本轮罗马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

“罗马对国米?一场精彩的比赛。罗马在面对领头羊的时候毫不畏惧,我一直都说国米、尤文和那不勒斯将争夺意甲冠军,现在我也依然认为那不勒斯非常出色,他们有一名很强的主教练,我想最终他们能够走出困境。”

关于尤文是否分心欧冠

“尤文分心欧冠?是的,我认为欧冠是他们的主要目标,尤其是在联赛八连冠之后。但是这赛季的国米将给尤文制造麻烦。国米这赛季非常强大,他们有一名顶级主教练,并且将为了冠军全力以赴。孔蒂正在展现他的价值所在,但是我也认为尤文将在关键时刻进行加速冲刺。”

关于意甲联赛冠军之争

“我认为孔蒂将带领国米与尤文竞争到最后,就像我所说的,这就是他的附加价值。孔蒂能够给球队以及球员们传递很多的东西。”

“幸运的是,孔蒂在对罗马的看法上与我相同,这也证明了我一直以来所说的话(并没有错),因为总有人说我说的是错的。”

本轮战罢,国际米兰以38分高居榜首,尤文以2分之差位居次席,罗马则以29分排名第5。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