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劳塔罗经纪人想跟国米谈续约 但国米方面不着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前锋劳塔罗的经纪人贝托和萨拉特目前正在米兰,他们可能会与国米CEO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奥西里奥会面,讨论劳塔罗续约的可能性。

报道称,两名经纪人将在下周观看国米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但也可能会与蓝黑军团的两位高管进行一次临时会面,以便讨论劳塔罗续约的可能性。不过,会面不太可能在欧冠这场关键比赛前进行,因为主教练孔蒂不希望劳塔罗分心。

然而,国际米兰并不急于续约劳塔罗,他目前与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目前劳塔罗的年收入大约在250万欧元,这部分收入包括肖像权。俱乐部更愿意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敲定新合同,以确保谈判成功。

此外,国米并不担心劳塔罗合同中含有1.11亿欧元的解约条款,因为他们认为劳塔罗在国米很开心,也没有考虑转会到另一家俱乐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