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经纪人:卢卡库在曼联时很开心 但他想寻求新挑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卢卡库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卢卡库之所以离开曼联是为了寻求新的挑战,这位比利时前锋跟索尔斯克亚的关系很好。

卢卡库今夏从曼联转投国际米兰,上赛季,他在为曼联出战的最后八场比赛中未进1球。谈及卢卡库与索尔斯克亚的关系,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说道:“卢卡库在效力曼联最后阶段仍与索尔斯克亚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尽管在战术方面可能存在些问题,因为卢卡库是个中锋,有时候主教练可能更喜欢在那个位置启用拉什福德。卢卡库的转会并未与曼联的任何问题相关,但这确实是要去寻求一种新的体验。”

“卢卡库效力曼联时非常开心,他喜欢红魔的球迷,曼联是世界上排名前三或是前四的大俱乐部,能为曼联效力是件了不起的事情,他为此感到高兴,但我认为,卢卡库想要在欧冠赛场证明自己,他需要另一个新的挑战。”

赛季至今,卢卡库为国际米兰出战18场比赛,打进11球,最近7场联赛更是斩获7球,谈及卢卡库的表现,帕斯托雷洛继续说道:“如果我告诉你,我对卢卡库的表现一点儿也不惊讶,那我就是在说谎。我丝毫不怀疑他将在意甲取得成功,但他的表现和进球数超出了我的预期。一切在最初的阶段总会有些困难,因此,卢卡库能带来这么积极的影响实在是不可思议。”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