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卢卡库判若两人因孔蒂重用 曼联后期做法令他不满

新浪体育

关注

卢卡库来到国际米兰后状态火热,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10个进球,和曼联后期的情况判若两人。对此,卢卡库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主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称,这主要因为国米主帅孔蒂对卢卡库的重视。

“在曼联的最后几个月时间里,他的情况并不好,”马丁内斯说,“现在他看起来很开心,因为他处在一个蓝图的中心地位。”

“在我看来很清楚,他和孔蒂之间是有感觉和默契的,转会到国际米兰,让他感觉更加自如了。”

“我们谈论的是一个重量级的球员,无论是代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比赛,他都不会有太多改变,他总能进球,总能帮助别人进球。”

对于在曼联的最后时光,卢卡库本人曾表达过不满,八月份时,他公开透露,自己在老特拉福德感觉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那会儿有很多流言,让我感觉没有受到保护,”卢卡库当时说,“我感觉有很多传闻,罗姆要去某队,他们不想要罗姆,而曼联没有人站出来辟谣。这种情况持续了三四周,我等待着有人站出来辟谣,但却没有发生。”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