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世体:巴萨求购劳塔罗 考虑把比达尔加入交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考虑用比达尔交换劳塔罗-马丁内斯,巴萨认为这可以降低劳塔罗的转会费。

《世体》称劳塔罗是巴萨中锋位置引援的头号人选之一,而比达尔可能成为交易的关键。巴萨希望用劳塔罗接班苏亚雷斯,而国米主帅孔蒂很欣赏比达尔。

比达尔已经明确表示,如果踢不上主力,他冬窗就可能离队。2018年国米曾差点签下比达尔,他最后时刻选择了巴萨。

国米在夏窗曾想签下拉基蒂奇,和巴萨的谈判也顺利,但拉基蒂奇想去尤文,而不是国米,现在国米又盯上了比达尔。

比达尔有可能在冬窗离队,但劳塔罗几乎不可能在赛季中途离开国米。《世体》认为,国米对比达尔的兴趣有可能让双方商谈劳塔罗的转会,而下周巴萨就要做客国米。

苏神是巴萨队内唯一的9号中锋,梅西、格列兹曼和法蒂都可以踢这个位置,但他们都不是正统的中锋。理想的情况下,巴萨希望在冬窗就签下劳塔罗,如果不行,他们会在夏天再次求购,并把比达尔加入交易,降低国米的要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