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神锋拒巴萨曼城:在国米就像家一样 我和卢卡库…

新浪体育

关注

关于巴萨和曼城的出击,最近频繁围绕的转会传闻,劳塔罗向国际米兰表达了忠心!

“国际米兰就是我的家,对于我来说,有一些情感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这里的球迷粉丝很爱戴我,这实在是太美妙了!我尝试着一直保持着谦逊,并且用我自己的实力和表现展示自己配得上身上穿的这件蓝黑球衣。我想要向国际米兰,所有的内拉们贡献出我的一切!”

“当我走进球场的那一刻,我就提醒自己无比保持全神贯注,我的头脑、我的脚全部都要交给比赛。我很高兴我今天在球场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我们绝对不能在比赛中任何时候忘记任何细节。我一直在训练中尝试做到最好,主教练的方式和策略对我很有提升,他对每个人的训练要求都一样,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进行最大程度的训练才能比赛。”

“我与卢卡库之间日渐默契,就算在场外,他也是一个很出色的人,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的在各项赛事中出击,尽可能的帮助球队!”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