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贝隆:劳塔罗就像阿圭罗+巴蒂和克雷斯波结合体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阿根廷名宿贝隆在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劳塔罗的话题,他表示劳塔罗就像阿圭罗、巴蒂斯图塔和克雷斯波的结合体。

关于劳塔罗你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

“哈哈,首先先说一句题外话,我想澄清一点,我不是巫师。劳塔罗的实力非常强,他的性格非常棒,尽管他才只有22岁。这赛季他在表现和数据上都做得很好,仔细观察一下,你就会理解我说的话,劳塔罗能为球队做出很多贡献。”

如果做比较,你认为劳塔罗更像谁?

“很难做比较,因为在我看来劳塔罗是一个结合体。我来和你们解释一下吧,我在他身上看到了阿圭罗的那种灵巧跑动,他总能轻松地在球队推进过程中摆脱对方的防守。”

“我还在劳塔罗射门时看到了巴蒂的那种力量。在禁区里,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克雷斯波那样的狡猾和机灵,他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上个赛季劳塔罗在适应环境,这个赛季他迎来了爆发,你认为这是孔蒂的功劳吗?

“我认为主教练对于一名球员的成长来说非常重要。孔蒂非常信任劳塔罗,他给了劳塔罗很大的信心,并让劳塔罗认识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重要作用。”

“孔蒂还会在训练中关注劳塔罗,并在比赛中给劳塔罗充足的比赛时间,帮助劳塔罗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如果说现在劳塔罗变得比上赛季更强了,他发挥更加出色了,我认为其中有多半的功劳来自于孔蒂。”

“孔蒂对自己的球员非常爱护,因为如果他没有很好地保护自己的球员,那么球员们也没办法在梅阿查球场自信地展现出真正的自己。”

你认为与在阿根廷球队效力时期相比,劳塔罗的踢球方式和风格有没有发生改变?

“他变得更加成熟了。对于球员们来说,意甲联赛就像是一座大学,在这里,你能学到很多知识,积累很多经验。我知道,可能有其他的联赛比意甲联赛看上去更有趣,更精彩,进球更多,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对于球员来说,意甲联赛是最困难的。”

“意甲联赛非常注重战术,所有的球队都组织有序,防守严密,并且技巧性很高。劳塔罗来到意甲之后学到了很多,再结合他南美球员的那种特有的天赋,让他变得更加出色。他在国米的比赛和训练中都很努力,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为阿根廷国家队首发进行比赛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