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媒:与比达尔相比 国米更可能签库卢塞夫斯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与比达尔相比,国米更可能签下库卢塞夫斯基。

报道称,由于森西可能伤停较长时间,因此国米需要对中场进行引援,马洛塔也在为此进行着努力。考虑到巴萨不太可能在赛季进行过程中出售比达尔,亚特兰大外租至帕尔马的小将库卢塞夫斯基可能是一个更确切的目标。

帕尔马并不愿失去库卢塞夫斯基,但如果国米能够给帕尔马一定的补偿,帕尔马也将对此进行考虑(提前终止租借合同)。从技术特点来看,库卢塞夫斯基能够在孔蒂的战术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此外,他也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入选了瑞典国家队,并上演了国家队首秀。

报道表示,国米想要签下比达尔比较困难的另外一个原因是由于国米和巴萨是欧冠中的竞争对手,巴萨不希望出售自己的球员来增强竞争对手,所以目前来看,与比达尔相比,国米更可能签下库卢塞夫斯基。

本赛季目前为止,库卢塞夫斯基共为帕尔马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4次,贡献3粒进球和5次助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