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佐夫:孔氏国米表现不错 不确定能否撼动尤文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宿佐夫谈到了关于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之争的话题,他表示孔蒂带领国米确实发挥出色,但并不确定国米是否一定能够击败尤文,赢得意甲冠军。

这些年门将位置的变化主要是什么?

“守门员们需要有更好的脚下技术。不过,我认为一名优秀的守门员最重要的还是扑救能力,这才是守门员应该做的,不是吗?”

“很多守门员脚下技术不错,但守门能力不太行,确实,现在战术要求防线更加靠前,守门员要扩大防区,有时需要到大禁区附近接球,参与到球队的进攻组织当中,让球运转起来更加连续、流畅。”

“但是如果你说脚下技术是守门员最重要的能力,或者作为一名门将是否优秀的评判标准,我并不赞同。”

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尤文还是不可战胜的吗?

“现在只是联赛初期,要知道最终的结局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如果我们对球队阵容进行考虑,我们会发现不只是场上的11名球员发挥了作用,尤文有一个很长的名单,他们的球员都很强。孔蒂带领的国米发挥确实很好,但我不知道这是否足以撼动尤文的地位。”

这赛季尤文是否能在欧冠联赛中有所斩获?

“这段时间尤文确实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本赛季他们在欧冠联赛中会有所作为。其实豪门球队之间的竞争范围已经缩小了,在我看来,西甲球队有些问题,德甲球队也有些问题,可能英超球队和巴黎依然可能竞争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但尤文并不比他们差。”

你认为哪支球队最可能取得意甲联赛第四名?

“国米和那不勒斯看上去要更强一些,他们至少会排名第二或第三。其他球队将对第四名进行激烈的竞争,拉齐奥看上去准备更充分,他们有很大的潜力,而且目前表现得也不错。联赛第四之争一定会很激烈。”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