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高官现身伦敦 意媒:挖切尔西中锋取悦孔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际米兰体育总监皮耶罗-奥西里奥本周前往伦敦,这似乎是对蓝黑军团收购切尔西中锋吉鲁这一消息的某种印证。

《全体育》报道称,44岁的奥西里奥现身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观看英格兰和黑山的比赛,但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和切尔西商谈吉鲁转会的可能性。另外,托特纳姆热刺的埃里克森和维尔通亨,也在国际米兰的视线之中,两人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此前有报道称,国际米兰希望在冬季对吉鲁提出邀请,并给33岁的法国人提供一份18个月的合同。不过,吉鲁要想转投国米,680万英镑的年薪要求必须有所松动。

在兰帕德手下,吉鲁很难打上主力,但考虑到明年的欧洲杯,他希望改变目前的处境,寻找一支能打上比赛的球队,而法国队主帅德尚对吉鲁的看法也是:“需要更多比赛时间。”

如果引进吉鲁,将给国米主帅孔蒂一定程度的安抚,孔蒂曾明确表示,现有阵容的厚度不够。“这个赛季要打意甲和欧冠,我们的阵容太有限了,我是说在质量和数量上都很有限。”如果国米引进吉鲁,将极大的加强锋线的厚度,给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提供支持。

时至今日,吉鲁在职业生涯中已有500次出场,打进了201球。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