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双十一最强体育CP!国际米兰“牵手”中国女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于今日零时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大幕拉开之前,湖南卫视举办了嗨爆夜晚会,文娱明星齐聚一堂,人气热度爆棚,稳居当晚收视率冠军。都说文体不分家,体育明星也参与到了晚会之中。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以及朱婷等队员的出场引发现场观众尖叫不断,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的晚会登台首秀更将气氛推向高潮。

在压轴环节中,张康阳登台和中国女排互动,双方还为观众送上“中国制造大礼包”,将晚会气氛推上顶峰。作为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不仅关注足球,对中国人都爱看的排球同样十分上心。在晚会上,张康阳表示中国女排是中国体育圈第一吸粉组合,平时自己非常关注中国女排。这位欧洲足球豪门的最年轻主席还说道:“每一次我父亲都说,你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学习女排精神!”

第一次登台晚会,还是湖南卫视这样的大平台,平时醉心于本职工作的张康阳在直播中显得多少有些紧张。当然,这并没有影响到张康阳显露出的满满诚意。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的这次晚会“正式出道”,可谓圈粉无数。有着如此朝气蓬勃、干净利落的主席带领,国际米兰的未来可期。

此次晚会前,国际米兰在意甲刚刚完成一场提气的逆转胜利。本赛季意甲进行到1/3,国际米兰仍然紧咬近年连冠的尤文图斯,仅仅以1个积分落后,位列联赛积分榜次席,争冠大战依旧白热化。战绩令人满意,球队本赛季体现出的拼搏精神也获得了球迷的一致认可。就拿本轮意甲来说,这是国际米兰最近22天里的第7场比赛。在体能并非最佳的情况下,国际米兰还上半场早早落后,然而全队却能在逆境中,迸发出昂扬斗志和求胜欲望,最终逆转取胜。中国女排永不言弃,本赛季的这支国际米兰同样在赛场上体现出了这种精神。或许这也是双十一晚会选择中国女排和国际米兰两大体育IP互动的一个原因吧。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这种蜕变,得益于张康阳的领导。刚刚过去的2018-19财年,国际米兰俱乐部整体营收创下队史新高。上赛季,国际米兰整体营收上涨了20%,达到4.17亿欧元(1欧元约合7.83元人民币)。在增加的营收中,1.38亿欧元来自赞助收入。引进大牌教练和球星,使得球队实力上涨,从而竞技成绩提高,进而让俱乐部商业收入增多,形成良性循环,张康阳经营管理国际米兰的模式值得点赞。

自去年成为欧洲足球豪门最年轻的主席以来,张康阳用行动向外界宣示了自己的能力。一年多来,年轻有为的他用明智的策略带领国际米兰俱乐部坚实前行。这家百年足球豪门的复兴,指日可待。(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