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国米新内斯塔:感谢孔蒂栽培 3分给尤文制造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巴斯托尼昨晚真的是稳稳的大将之风,我们的确看到了他作为防线指挥官的潜质,一颗将星冉冉升起了……

2比1击败维罗纳之后,这位“新内斯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教练让我做什么,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教练相信我,我唯有付出我的全部来回报他!”巴斯托尼在谈到顶替戈丁出场时说道:“我的梦想成真了,能够和戈丁、德芙赖和什克里尼亚尔这样伟大的球员一起搭档、并肩战斗就像做梦一样,我希望这样的梦永不终结。”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一定要不停的成长和进步,当然我也要为了位置而战,因为每个人都想要出场,我希望从经验丰富的队友那里‘窃取秘密’,我希望能够看到自己成长后的结果。”年仅20岁的巴斯托尼已经被誉为“新内斯塔”:“这场比赛很艰难,对我们来说,必须拿到这3分来给尤文施加压力,我们有实力向冠军发起挑战,要想笑到最后,就必须攻克这一个个难关。现在队中有太多的伤病了,如果球队满状态的会是相当强大的。”

巴斯托尼很高兴能够在孔蒂的指导下成长:“他在精神上和技术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非常感谢他。如今暂时登上榜首意味着我们做的很好,但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Aldu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