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孔蒂又开口:我不是胡喷 我要改变国米9年痼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看到自己的炮轰引发了轩然大波,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再度发声,他称自己的批评并不是赛后一时气愤的胡喷,而是想指出国米俱乐部过去存在的一些问题。

在欧冠2比3负于多特蒙德后,孔蒂开炮称国米上下在赛季计划期犯了很大错误。回顾自己的这段言论,孔蒂如今解释说:“那并不是一次赛后的情绪发泄,而只是建设性的谈话。”

有些错误被犯下了,但我不想揪出任何人来。我不知道高层是否理解我的话,但我来到这里,就是要改变这家俱乐部过去九年发生的一些事情。”

“我们尽一切努力提高自己,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因为我们是国际米兰。私下里,董事们率先承认,在赛季初的时候,有些事情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

“我们需要进行建设性的反馈,现在有很多项赛事要打,这种反馈是正常的,这是有可能去做的。对于一些特定情况,我们必须心里有数。”

“但我对我的球员们有信心,他们的努力是非凡的,而且在面对困难时都做了很多。他们全身心的投入着,在未来,他们可能取得巨大成就,把标准提得更高。”

“如果有人感觉,我时不时开口说话是错的,那我感到遗憾,但我的话一直是有策略的。”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