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埃神在左他在右:国米崛起的新梅西 孔蒂已注意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着对阵厄瓜多尔比赛中一记出色的定位球破门,奥尼斯塔尼奥以一己之力将意大利U17国家队送入了U17世界杯的8强。

下面,是属于他的故事:

奥尼斯塔尼奥在奇伦托一个小镇罗卡达斯皮德的足球学校进入属于自己的足球世界。“我记得十分清楚,他小时候和不认识的对手踢球会感到害羞,我必须向他一一介绍对方球队所有的孩子,他才会开始踢球。”奥尼斯塔尼奥的父亲拉萨里诺回想多年前的情景时这么说道,从那时开始,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现在,当初那个害羞的小男孩决定了意大利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他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帮助意大利闯入了U17世界杯的八强。

在罗卡达斯皮德踏出第一步之后,奥尼斯塔尼奥来到了佩鲁索的足球学院,在父亲目光的注视下不断提升着自己。隐藏在腼腆外表下的,是不世出的天赋,不知不觉间,奥尼斯塔尼奥获得了“新梅西”的绰号。“在父亲的训练下,他每场比赛都能打进4到5粒进球,简直不可思议,他一个赛季能打进50个进球。他有一个左撇子所能拥有的全部技术。”足球学院的联合创始人安东尼奥-佩鲁索这么说道,至于他的偶像和目标?毫无疑问,就是梅西。

很快,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奥尼斯塔尼奥的天赋,曾在意丙踢过球的父亲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跨越困难实现飞跃,许多俱乐部都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这个少年。在2016年,国际米兰将他带到了球队青训营——尽管奥尼斯塔尼奥小时候支持着尤文图斯。此后,他跟随国米青年军在U15比赛中拿到第二名,接着又在U16和U17的比赛中连续两次赢取联赛冠军。

奥尼斯塔尼奥出生于2002年,今年9月28日才年满17岁,他本赛季已经为为在预备队和青年欧冠联赛中打进3球。这名“小梅西”还在以自己的方式向梅西致敬——在U19青年欧冠比赛中,他面对巴塞罗那U19时轰入了又一记惊世骇俗的定位球。奥尼斯塔尼奥似乎天生就知道怎样去扮演一个攻击者的角色,天赋异禀的射门让人惊叹。想要成为世界顶级,奥尼斯塔尼奥仍然需要不断地训练自己,年轻的他拥有足够的时间去成长。

孔蒂正将目光投注到奥尼斯塔尼奥身上,但未来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他会像埃斯波西托一样代表国米一线队出场。在国米官网上,奥尼斯塔尼奥这么说道:“我和埃斯波西托认识四年了,不到15岁时我们就开始一起比赛,我希望能像他一样(在欧冠闪耀)。”在绝杀厄瓜多尔U17后,埃斯波西托也在社交媒体对这名好友表达了祝贺,他在ins上写道:“现象级。”是的,当初那个腼腆的孩子克服了自己的焦虑,正在用现象级的表现吸引全世界的关注。

(南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