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孔蒂怒喷国米幕后原因 他想买这三人都没买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国际米兰主帅孔蒂毫无征兆的爆发了,在2比3输给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后,他怒批俱乐部的整体计划错误,一时间引发轩然大波。[董事会给你10亿买球员!打造欧洲超级豪门]

“我们所有人的赛季计划都犯了大错,俱乐部会做出自己的判断。……除了戈丁,这些球员没赢得过什么荣誉,缺乏经验,这个赛季要打意甲和欧冠,我们的阵容太有限了。我说的有限,指的是数量和质量,一些球员不得不持续的出战,从长期来说,你会为此付出代价。我很愤怒,因为这会抵消我们的出色工作。”

孔蒂在此时对俱乐部如此炮轰,时机令人诧异,在意甲中,国米落后尤文图斯一分排名第二,欧冠中依然存在小组出线的可能。可以说,孔蒂的球队远没到危急时刻,这时候闹出这么大动静,有人质疑孔蒂的言论并不明智。

实际上在夏季转会市场,国米对孔蒂的资金支持是到位的,蓝黑军团买人花了1.6亿欧元(其中5千万来自卖人),加上租借,得到了卢卡库、森西、桑切斯、戈丁等12名新球员,孔蒂如今这样批评俱乐部计划有误,到底有什么内情呢?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孔蒂心中的“疙瘩”,来自夏天时他要求买的三个人都没有买到,他们是罗马前锋哲科、巴萨中场比达尔和热刺前锋略伦特,其中比达尔和略伦特都在孔蒂的尤文图斯效力过。不过,引进哲科的运作因为当时伊卡尔迪未来难定而告吹,后两者的引进也没有成功,比达尔留在巴萨,略伦特则去了那不勒斯。

孔蒂认为,目前的阵容缺乏经验,欠缺大牌压阵,而哲科、比达尔、略伦特,本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短板。看起来,尽管国米对他的阵容补充工作给予了极大支持,但孔蒂依然对这三个人的引进失败念念不忘。

从过往的履历看,孔蒂从来就不是一个乖乖型主教练,在切尔西,他就因为这种激进的方式与俱乐部和更衣室搞的很不愉快。不过,孔蒂的信条也许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他从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和情绪,如今这么惊人一呼,是否会推动国米在冬季转会时给他更大的支持呢?

(吾道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