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前主帅:孔蒂想通过竞争激励球员 渴望与尤文争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7日讯 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前国米教练科拉多-奥里科谈到了关于孔蒂的话题,奥里科表示孔蒂通过内部竞争促进球员们的成长,并称孔蒂希望能够带领国米与尤文进行竞争。

奥里科表示:“我喜欢发掘一些隐藏的真相。看上去,好像孔蒂在本轮输掉欧冠比赛之后的赛后发言(称球队阵容深度不足以应付多线作战,且在赛季计划上犯下了错误)有些简单粗暴,并且可能会激怒俱乐部,但是我又仔细想了一下,球员们都是非常简单的人,孔蒂这句话不是说给俱乐部听,而是说给球员们听的,他试图通过增强球队的内部竞争来激励球员们。”

“如果俱乐部通过实际行动对孔蒂表示了支持,那么冬窗就会有新援加盟国米,进而增加俱乐部的内部竞争,而为了不失去位置,不论冬窗俱乐部是否会引援,现有的球员们都一定会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得更积极,这也会促进他们的成长,让他们成为更好的球员。”

“孔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很有能力,他在联赛中带领国米与尤文齐头并进,接下来,我们要看看孔蒂是否对欧冠联赛也一样有兴趣,并且愿意为了欧冠而在联赛中有所保留。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孔蒂希望能带领国米与尤文进行竞争,甚至超越尤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