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本季已有7名国米球员在孔蒂麾下出场超1000分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统计,本赛季已有多达7名国米球员在孔蒂的麾下出战了超过1000分钟。这其中,汉达诺维奇和什克里尼亚尔更是打满了全部15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1350分钟。

在这两名后防大将后面,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分别是布罗佐维奇(1331分钟)、卢卡库(1122分钟)、德弗里(1105分钟)、劳塔罗(1070分钟)以及巴雷拉(1026分钟)。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同样在本赛季打了15场比赛的西班牙球队。皇马同样也有7名球员出场时间“破千”,而巴萨则是6名——这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数字相同,不过法甲领头羊本赛季目前只踢了13场比赛。

尤文图斯本赛季仅有4人出场超1000分钟,分别为博努奇、桑德罗、C罗与皮亚尼奇。英超方面,利物浦与曼城已经分别踢了19和18场比赛,因此他们队内分别有9名和8名球员达成1000分钟的出场时间。利物浦的范迪克更是出场达1560分钟。而同样有如此“铁人”数据的还有拜仁的基米希,他在本赛季已出战了1512分钟,是全德甲出勤最高的球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