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头版:尤文成为火车头 孔蒂抱怨让国米心烦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7日讯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都灵体育报是意大利的三大体育报,今天我们来看看它们各自的头版头条都带来了哪些内容。

《米兰体育报》:

1。“尤文火车头。”欧冠联赛:斑马军团在莫斯科2-1取胜。道格拉斯-科斯塔在最后时刻上演魔法进球,萨里已经进入16强。拉姆塞闪电进球,之后俄罗斯球队反击,对意甲冠军来说这不是一个满意的夜晚,C罗被换下,巴西人科斯塔一条龙决定胜局。

2。“孔蒂,俱乐部感到不爽。”一月引援?马洛塔同意,但是……教练的抱怨令俱乐部不快,他仍在念叨夏季错过的引援。

3。“德劳伦蒂斯谴责兵变。”因西涅成为目标,跟安切洛蒂关系破裂。

4。这支“女神”值得相信。亚特兰大让佩普的曼城害怕,如果后两轮都胜的话,仍有希望出线。

5。本纳塞尔充满动力:“米兰,我们能击败尤文。”

《罗马体育报》:

1。“金子般的科斯塔。”道格拉斯替补登场,在第93分钟推动尤文晋级(2-1)。欧冠联赛,斑马军团在莫斯科取胜,提前两轮晋级16强。但萨里不满意:“我们可以踢得更好。”

2。那不勒斯,安切洛蒂得到绝对权力。来自叛乱后俱乐部的公告:处分球员,安帅决定集训时间。

3。德保罗和夸梅让孔蒂缓和平静。

4。因莫比莱接受本报专访:“我要为拉齐奥再进100球。”

5。亚特兰大拿到欧冠第一分,1-1曼城。伊卡尔迪让巴黎兴奋。

《都灵体育报》:

1。“道格拉斯-莫斯科。”本赛季第7场2-1,又一场90分钟后绝杀的比赛:斑马军团击败火车头,提前两轮晋级。拉姆塞首开纪录,科斯塔替补登场并打进决胜球。马竞不敌勒沃库森。

2。“女神,你很棒!佩普,多么窘!”亚特兰大1-1曼城,获得历史性的第一分,他们仍有一线希望晋级。

3。“国米和那不勒斯,疯狂的行动。”孔蒂的抱怨让国米心烦意乱。那不勒斯的兵变让安帅陷入困境。

4。克鲁尼奇接受本报专访:“米兰,与尤文一战我们要解放自己。”

5。今晚欧联杯:拉齐奥-凯尔特人,门兴-罗马。

(我叫达芬奇)

欧洲联赛每日报纸头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