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德保罗成国米中场引援首选 巴萨无意出售比达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7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冬窗的引援首选是乌迪内斯中场德保罗,和热那亚前锋夸梅。

报道称,国米将在冬窗对球队继续进行加强,他们的引援首选是乌迪内斯中场德保罗,和热那亚前锋夸梅。此外,如果巴莱罗离队,孔蒂可能还需要引进另一名组织型中场,同时,国米还需要引进一名边翼卫。

国米已经有意帕尔马球员达米安多时,两家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可能也会促成交易,不过由于拉扎罗在最近的比赛中有了一定的进步,因此达米安并不是国米的引援首选。

此外,报道表示,比达尔在巴萨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他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并且巴萨也无意出售比达尔。而国米的引援政策更倾向于引进不超过30岁的重要球员,因此德保罗成为了国米中场的引援首选。孔蒂以及萨内蒂也非常欣赏德保罗。

据悉,由于德保罗刚与乌迪内斯完成了续约,因此要想签下德保罗,国米需要向乌迪内斯支付3000万欧元-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国米来说也有点过高。

国米有意以先租后买(强制性买断)的方式签下德保罗,并有意将一名球员加入交易,这名球员可能是迪马尔科。

佛罗伦萨小将卡斯特罗维利是国米中场的另外一名引援目标,但是目前看上去国米很难成功引进他。马蒂奇则可能前往阿联酋联赛,孔蒂看上去也没有对签下马蒂奇非常感兴趣。

国米在锋线上的引援目标有两个,分别是热那亚射手夸梅,和斯帕尔中锋佩塔尼亚。国米有意利用与热那亚之间良好的关系完成交易,热那亚则可能要求国米将一名球员加入交易,报道称这名球员可能是波利塔诺。此外,国米还有意为卢卡库寻找一名替补球员,看上去他们对佩塔尼亚很感兴趣。

(直播吧)

加载中...